中華慈化亭同理心協會

112年中華慈化亭同理心協會活動回首頁

體驗外星人探索特展之旅

中華慈化亭同理心協會免費課輔班於2013年8月31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戶外教學讓小朋友「體驗外星人探索特展之旅」,
希望帶領他們以科學的角度及輕鬆的心情看待外星人並且一起揭開外星人的神秘面紗!

    小朋友因為沒見過,所以很好奇,外星人的世界一直是他們想知道的,從外星生命真實科學的推演,到對浩瀚銀河的深入探索,引導他們探索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提供他們另類思考觀點及激發無限的想像力同時也
讓小朋友感受外星之美以及其中的奧祕,認識更多地球上的特殊物種。

   此次行程所有花費皆由中華慈化亭同理心協會 常務理事 洪榮章及夫人江秀麗贊助,在這麼不景氣的社會,仍然願意挺身支助,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孩子們生活在充滿愛的環境,非常感謝您們無私的奉獻!也很感謝中華慈化亭同理心協會 副理事長 蘇竣明及夫人趙妙霙、秘書長 劉全璿、秘書 吳美蓮、顧問 薛巧翎、會員 何富雄及夫人周淑芬、還有小朋友的最愛鄭朝元(熊老大)等人抽空時間參與此次行程,感恩。

DSC04702